咸鱼咕咕

一只鸽子路过:咕咕咕咕
沙雕学院校长[自己认证]

老大和小萌新的二三事(甜段子)

最近忙,更新不了,只能发发段子,段子来源现实灵感 @kingris 然后就写歪了…
——
——

堂本刚,大三学生,刚入暑假,找了个vr兼职工作,说上来高大上,其实就是个类似微商的职业,卖vr眼镜弄差价。

这是他第一次工作,所以作为一个小萌新,堂本刚对这份工作十分看中!每天都是早早的去办公室,和同事一起微信拉人卖东西。

这次,群里刚有个小哥哥加了自己,头像是一个法拉利车,名字叫做K.D。

【小哥哥,在吗?(≧∇≦)】

哗啦~办公桌老大那边传来响动,堂本刚刚发完一条信息,回头看到他们组那个冰山老大的水杯掉在了地上。

“你们继续工作。”老大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。

堂本刚撅着嘴,坐在高高的椅子上,因为自己腿短!对,他166的身高,明明长的非常好看,就是身高成为他一生的遗憾。

所以,翘着腿,一晃一晃的。

艺术生留长的短卷发,也在一晃一晃的。

【嗯。】

【小哥哥,你回复我了啊~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】堂本刚打字速度十分快,这是他第一个拉的客户,他是一定要把这个人收入囊中的!

【小哥哥,请问你喜欢玩游戏吗?我们这里出了一款最新的vr眼镜,可以加深游戏体验哦(´-ω-`),如果不玩游戏,其他功能也是有的⊙ω⊙】

【比如说?】

【emmmm看电影!(・∀・)】

【我不喜欢看电影】

【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啊,两个人在家庭电影院里…(〜 ̄▽ ̄)〜】

【我没有女朋友】

【哦~没关系(=^▽^=),小哥哥肯定会找到女朋友的。】

【我不喜欢女生。】

堂本刚咳嗽一嗓子,被这位小哥哥的回复吓了一跳,但秉持着客户至上的原则,继续打字:【嗯?小哥哥应该没遇到喜欢的女生吧。】

【我最近看上一个男孩子。】

咳咳咳!堂本刚喝着水被呛到,然后继续打字:【嗯,感情的事也没办法嘛(๑˙ー˙๑)】

【他比我小。】

【这样啊(๑• . •๑)小多少岁呢?小哥哥多大了?】堂本刚打字的时候,莫名觉得自己从推销员变成了情感电话接收员。

【我27,他21。】

【哦,这样啊。小哥哥有跟他说吗?】

【没有。】

【唉~为什么呢?】

【怕他不喜欢我。】

【这样啊,那小哥哥首先要知道他喜不喜欢男生哦(´-ω-`)】

【他很喜欢用颜文字,很可爱】

【哦,我也喜欢用颜文字呢,对了,小哥哥买不买vr?】

【我长的很帅。】

堂本刚皱眉,似乎微信对话有点奇怪了。

【也挺有钱的,确定只喜欢他,一生都会对他好的,请问我该怎么告白?】

堂本刚眼睛一亮,灵光一闪发送:【那你先买vr眼镜,和他一起看电影,在电影院告白!】

【…你为什么这么想让我买?】

堂本刚坐在椅子上,晃着腿,带着撒娇语气:【小哥哥,买吗~求求你了,这是我第一份工作,你是我第一个客户~,,Ծ^Ծ,,】

【我是你的第一次?】

?虽然这句话有点奇怪,但堂本刚还是点头,回复了【嗯ヽ(○^㉨^)ノ♪】

【你看看我是在哪加的你?】

?堂本刚翻回手机。

嗯?!工作群?!

K.D=冰山老大?!!!!!

堂本刚回头!震惊的看着鼻子里塞着餐巾纸的老大,堂本光一!

“老大?”

“嗯?”旁边同事随口说:“刚才老大看手机,突然流鼻血,不知道咋了?”

【还要给我推销眼镜吗?】

【不了不了Ծ‸Ծ我不知道老大居然加我~】

【不过如果我买了,你的第一份单就成功了。】

【嗯嗯,老大要买吗?星星眼⭐️】

【晚上陪我去看电影】

【唉!!!!(°ㅂ° ╬)】

评论(7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