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咕咕

一只鸽子路过:咕咕咕咕
沙雕学院校长[自己认证]

【拉郎配】独占我的英雄

银狼怪奇与人间失格兼容

外冰山内宠妻学生会长x透明小秘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这世界上没有英雄。】

大场诚在跌落天台时,如此想。

他糟糕的人生,终于可以终结了。是什么要杀死我一般,我知道,那不是人,因为人怎么可以这么坏呢。

可是,迎接他的不是坚硬的水泥地,而且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巨大的冲击力,让接住他的人闷哼一声。

大场诚颤抖着睫毛,缓缓的睁开了眼。太阳太过于强烈,他的眼前一片迷蒙,逐渐的被黑暗吞噬。

但是,他看到了那一抹蓝。

一双浅蓝色的眼眸看着自己,有他许久未见的关怀和真切感。

是他的英雄吗?

大场诚用着最后的力气,想要拽住这个人的衣服,让他不要离开。

【同学你没事吧,这是怎么回事啊?】匆匆赶来的教师,慌张的看着这位高中生。

【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。】

老师惊讶的看着这个男孩子把怀里的人交给自己,瞬间又离开了这里。

——

如果说,人生最黑暗的时光已经过去,那么受过伤的人会好起来吗?

答案很明显,不会。

人生那处伤痛一直都在,反复的提醒你,永远挣脱不了噩梦。

大场诚颤巍巍的拿着帽子大衣努力遮住自己,强迫自己出门。

今天是他第一天上大学,他必须学会一个人出门。

【不要害怕,没关系的,小诚,外面没有坏人,也不会有人跟你说话的,而且今天也吃药了,心里面不会出错的。】

大场诚握紧着手,努力安慰着焦虑的自己。

自从那段黑暗时期后,他害怕人群,害怕外面,心里生了病,只能靠着不断吃药,来缓解突如其来想死的情绪。

【哥哥,能做个调查问卷吗?】

大场诚被突然冒出来的小孩子吓了一跳,如同个刚出笼的小仓鼠一样,急忙的要躲进一个安全的地方。

他拽紧了衣服,想要说话,却张嘴发不出声音来。

周围都是人,是不是都在看着他,是不是都在嘲笑着他?

大场诚紧张的深呼吸着气,只觉得眼泪又要忍不住流出来。

【不许哭啊,今天一切都好好的啊,不许难过啊。】大场诚捂着心口,狠命的拍了拍心口。

【额?】小学生被大场诚的动作吓了,连忙牵起大场诚的手。【哥哥,你没事吧?】

是温暖的,是柔软的,他不是坏人的,大场诚,你必须正常起来。大场诚喘着气,整个人的后背几乎都要汗湿了,像是在海滩上快要干涸的鱼。

【哥哥,我们的问卷很简单的,就是问你相信世界上有超人一样的英雄吗?】

大场诚拿着笔,胡乱的填了个答案。拉下帽子,张慌失措的往人少处跑。

第一天,大学生涯,还没到学校,就要结束了吗?

大场诚蹲在巷子里,紧紧抱着膝盖,努力的缓解着情绪,渐渐的自我平静了下来。

他缓慢的扶着墙,走出了巷子。

所幸这一路上,没有人再来搭话。

大场诚终于到了学校,由于害怕人群,所以选择都是自助机解决费用登记。

只是他在一个宣传栏前,停止了脚步。

一向只会低垂的头,第一次抬了起来,他伸手摸向了宣传栏上的人脸。

是你吗?

他急切的想要知道这个人是谁!

【你,你,你好。】大场诚艰难的发出声音,结结巴巴,同时带着沙哑。

许久没有开口的声音,听起来十分突兀。

【你好,新生吗?有什么问题吗?我是大二信息专业,叫新藤尊。】

大场诚没想到突然找到的人,居然是个热情洋溢的人,可是他最害怕这种,因为自己说不出一句话。

大场诚指着宣传栏的人像,张嘴很难的问:【他,他,谁?】

新藤尊被大场诚的结巴弄的有些疑惑,不过看着宣传栏,恍然大悟说:【这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,呐,旁边就是他的名字,不破银狼。话说我们学生会长可是个又帅又酷威信又高人格魅力又好的男人,我们学生会里没有一个人不喜欢他,不过他啊,冰山高冷,至今还没女朋友呢。哦,对了,你是想加入学生会吗?明天有面试,在244大会议室,我也是里面的面试官呢。】

新藤尊一大串的话,让大场诚焦虑的绞着衣服,他努力的不让自己逃跑,努力的听着新藤尊的话。指着不破银狼的照片说:【见,他。】

【你要见会长?那面试秘书好了,最近会长身边书记辞职了,这次也有招这个职位。只是这个职位还挺需要能言善道的,你行吗?】

【嗯,再,见。】

大场诚终于可以逃跑,直到躲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才放下心来。

【不怕,不怕,没有坏人的,新藤学长是好人,不是骗子,不是再靠着美好的外表伤人的骗子,坏人都受到惩罚了,不怕,不怕。】
大场诚不停的碎碎念着,努力平复心情。

他不该把每个人都想成他,那个连名字都不愿意想起的人。

新藤尊奇怪的挠挠头,然后正好看到不破银狼过来,笑嘻嘻的走上前打招呼。

【你刚刚吓到了新生?】不破银狼手里拿着文件,朝着新藤尊皱眉。

【不不不,绝对没有啊。】新藤尊连忙举手,表示自己的无辜。【我只是给新生介绍学生会,看样子,他对你挺感兴趣的,一直都在问你,不知道是不是你认识的呢。不过样子挺奇怪的,戴帽子大眼镜还总低着头,就像是~嗯,逃犯!】

不破银狼忙着新生入学登记,对这种事不感兴趣,懒得附和神神叨叨的新藤尊。

【哎,会长,等等我啊,今天那体育部也有新生进来呢。】

——

大场诚不知道自己是鼓起多大的勇气,才来到了大会议室门口,他脱了帽子,但过长的刘海依然能遮住小脸的大半。

他想要踏入里面,却又害怕的不敢。

【嗨,是你啊,进来吧。】有人正好出来,看着瑟瑟嗦嗦的大场诚,一把把人拉了进来。

新藤尊指着里面的位子,让大场诚坐下。

大场诚立马缩进了最里面。

一个接着一个的新生,站在面试学长学姐面前。说起自己为什么想要加入这个部门,个个神采飞扬。

小诚,没事,你马上就会走的,不会有人打你,不会有人嘲笑你,不会有人把你塞进柜子里的。

【好了,接下来,大场诚!】

大场诚下意识的站了起来,立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。

他佝偻着腰,努力低着头,不让人看清自己的样子。

【额,不用害羞嘛,抬起头啊。】新藤尊好笑的看着这位新生,【你想面试会长身边的书记,对吗?】

大场诚什么声音都听不见,只觉得耳朵边蜂鸣声越加严重。越来越多的人在看着自己,他们在想什么?

不要靠近我!

大场诚慌张的往后退,却不小心踢到了中间的椅子,一下摔倒在地上。

立马反射自卫性的抱着了头,整个人大口呼吸着。

他不该来的。

【同学,你没事吧?】

新藤尊要过来扶起大场诚。

【别靠近我!】大场诚死命尖叫一声,吓得新藤尊一抖。

【怎么了?】一个清冷的声音,划破了大场诚耳边的蜂鸣声。

【会长?】

不破银狼只是来看看面试情况,却在门口听到了有人的尖叫声,一进来就发现一个略微长发的男生倒在地上。

新藤尊摊手,他真的什么都没做。

【同学,你没事吧?】不破银狼靠近着大场诚,蹲在地上,手扶着大场诚的胳膊。

大场诚微微抬起眼,看着不破银狼。

一直打圈的眼泪,终于喷涌了出来。

不破银狼皱皱眉,这个人很面熟,似乎在哪里见过一样,而且这个人脸色怎么这么苍白,从他视角来看,小脸仿佛一捏就碎的瓷器,下巴尖细的平白透出脆弱感。

他摸向了这个人的手,冰凉的让他惊异。

突然而来的温度让大场诚猛地甩开不破银狼的手,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,慌忙的跑了出去。

他生病了,不该吓到他的。

他的转而消失的英雄,原来不是神仙,是真切的人。

——

【会长?】

不破银狼看着大场诚慌张的背影,看着新藤尊问:【这个人是谁?】

【哦,就是昨天我跟你说的新生,是不是有什么病啊?】

【嗯?】不破银狼不悦的看着新藤尊。

新藤尊立马闭嘴。

不破银狼接过登记表,看着上面的名字。【大场诚,应聘我的书记?】看到这里,嘴角微微上扬了下,对着新藤尊说:【等会通知他,面试成功。】

【哎?!!可是书记这个职位,新生很难胜任吧。】

【你不是一直想当我的书记,大场诚就是贴身秘书好了。】

【我是想啊,不过两个书记官?会长,这个大场诚有什么地方让你感兴趣的啊。】新藤尊好奇的凑上前八卦。

不破银狼把登记表甩在新藤尊的脸上,嫌弃的皱眉说:【关你什么事。】

不破银狼不想说,因为自己觉得这个人眼熟却想不起来,要知道他的大脑已经开发了大半,居然还会记不清一个人的模样,真是奇怪。

而且这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也有意思,像是怀念追忆什么,而且还有一股十分熟悉的憧憬。

对他感兴趣?喜欢他?

不破银狼手插着兜,气定神闲的走出会议室。

许久平静的大学生活,似乎遇到了有趣的人,让他忍不住想要逗引一下。

——

大场诚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得到通知同意消息,看了短信两三遍还是不敢相信,他昨天那么糟糕的状态,就连自我介绍都没做,怎么会收到同意书呢?

难不成是通知错了?

大场诚觉得是这个答案,可是他不敢打电话,只好闷闷的发了条短信提醒。

不过回复很快。【没有哦,恭喜大场诚同学成为会长的贴身秘书,偷偷告诉你,你的职位是会长亲自点的(*'▽'*)♪】

大场诚拿手机的手颤抖,他的英雄是认出他了?

他几乎是黑暗的人生中,出现了救了他生命的英雄,却又很快的消失。

自从那次事件后,他退学了,因为生病不能去新学校,只能一直在家自学,再其后就考进了这所大学。

他从未想过,他还会见到不破银狼,会再见到那一双蓝色的眼眸。

而现在,他就要靠近着他的英雄。

大场诚怯弱了,他害怕不破银狼会再次离开,他独自给自己圈好的世界,受不了一个人进入又离开。

【抱歉,我不适合,请您跟会长说,我不适合。】

大场诚回复了消息。

【会长!会长!大场诚拒绝你了。】新藤尊看热闹的直接冲进了会长室。

不破银狼手里一只笔,直接扔到新藤尊的脸上,手指敲着桌子,看着新藤尊乖乖送上手机短信。

大场诚没想到居然会有回电,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,自从生病后。他就没有接过电话,现实中,已经很难说话了,电话里更是压迫着他说不出一句。

【居然没接?】不破银狼看着电话,笑了笑,敲着电脑找到了大场诚的宿舍。

【不住宿舍?】

这个人还都是迷啊!

不破银狼打开信息系统库,直接找到大场诚的家。

【会长,你要去哪?】

【家访。】不破银狼拿起外套边走边穿。

新藤尊好奇的摸了摸下巴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一贯冰山冷漠的会长,对一个人这么感兴趣。

新藤尊凑到电脑屏幕前,想要好好看看这个大场诚长什么样子。

这一看不得了。

怪不得!新藤尊自己念叨一句,这个大场诚之前都是遮脸不让看,没想到居然长的这么清秀,尤其是这双眼睛,明明是在照片上,却意外的透露着一股悲伤和纯真的情绪,让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疼疼他。

——

叮咚叮咚。

大场诚在家被门铃声又吓到,他家从来都不会有人来啊。难道是父亲和继母,不对,他早就远离了他们,连这个住址都没有跟他们说。

那会是谁?

是他?!

大场诚吓得浑身瑟瑟发抖,自从他退学后,家里就不断受到他的骚扰。

他说要道歉。

但是自己太害怕了,只想要躲起来,害怕到他搬了好几次家,才远离那个坏人。

现在又找到自己了?

不要!

不要!

大场诚眼泪都快下来了,自己把自己缩在了书桌下面,努力的减少自己的存在感。

【家里没人,没人,你快走,快走!】大场诚神经质的用头磕着桌子里面的板,不停的碎碎念,他这种神经病,应该去死,赶紧去死,去死!

不破银狼按了半天门铃,都没听到里面的动静,皱着眉头从口袋里拿出根铁丝来,主动撬门。

毕竟,对于他来说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。

有人进来了!

大场诚吓得停下了动作。

【大场诚?】不破银狼好笑的看着躲在桌子里面的小人,不过等看到大场诚的脸后就笑不出来。

【怎么了?哭什么?】不破银狼伸手要替大场诚抹着眼泪。

大场诚一下躲开了不破银狼的手,努力的把自己往桌子里面塞。

不破银狼这次没说话,他能明显看出大场诚有严重的心理疾病。

他蹲在地上,看着躲在里面的小仓鼠式的人,难得的让表情放柔,缓缓伸手试探,生怕吓住里面的小仓鼠。

【小诚~】

大场诚身上打了个哆嗦,他好久没有听到有人这样喊自己。

脸色泛白,不好的回忆一直涌上心头。

【没事了,我是不破银狼,学生会长,你见过我的。】

不是他,不是他,现在喊自己的是自己的英雄,是好人。

大场诚试探性的从里面挪了一点出来,看向了那一双蓝色的眼睛。

【不用怕,我只是来看看你。】

【唔。】大场诚颤抖的交出了自己的手,放在了不破银狼的手心里,被拉了出去。

【怎么不接电话,也不想当我的秘书?】

【我,我,不好。】

【不会,我亲自看上的人,不会不好。而且贴身秘书,你只需要跟我交流就行,其它人都归新藤尊管。】

不破银狼慢悠悠的跟着大场诚说着秘书该干的事,只需要一直跟着会长就行,有文件就帮忙看看文件内容,再简述给会长,如果是简单文件,秘书可以自己签字处理。

【我相信你,所以试试好吗?放心,你只会跟我交流。】

大场诚被这一双蓝眸吸引,点了点头。他一直都在惶恐的内心,似乎在此刻平静下来。

【好了,那我先回去了,明天早上九点你来会议室,很期待见到你。】不破银狼揉了揉大场诚的头。

走之前,不破银狼特意看了眼书桌,上面的药瓶子摆了许多,他能认出一两种。

不过确认了,大场诚有社交恐惧,但是意外的不害怕和自己交流。

一个俊秀的少年,为什么会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,不破银狼摸了摸心口,他居然有些心疼大场诚。

自从两个人格融合后,他就很少出现意外的情绪。

他曾经有过一个不破耕助的人格,柔弱善良,不过在后来的治疗中,两个人格融合,逐渐自己这个副人格掌控了身体的控制权。

这些年,他把情绪控制着很好,高中之后,更不会去当什么侦探。

但没想到在看到大场诚瑟瑟发抖的样子后,突如其来有股怜惜和意外的暴虐感。

是谁把一个少年弄成这样?!

不破银狼觉得自己要好好查查。

——

不破银狼摔着文件,发出剧烈的响声!

【会长,怎么了?】会议室正在做信息集合的新藤尊被突然的动作吓得大喊,【地震了吗?】

【没事。】不破银狼咬牙切齿的回答了一句。

【哦~你别突然吓我啊,还有家访做的怎么样了?】

【还好,对了,通知一下大场诚的班主任,由于大场诚是我的秘书,有些无关紧要的课就不需要去了,还有忙的时候,课程我会帮他补。】

【哎???!!!会长,你这不是滥用职权???】

【嗯?】不破银狼上扬着语调,威胁性的看着新藤尊。

新藤尊立马乖巧的说:【会长你说得对,说得好,有些课就是浪费时间,比如什么马列~】

【有些课,如果逃不了,你就让人替大场诚上。】

【哎????那不是他一节课都不上了???】

【嗯~】不破银狼摸着下巴,点头:【这样的提议也不错,反正跟着我,我会帮他补课。】

【……】
新藤尊安静如鸡,不再发问,手指敲键盘的速度却十分之快。

会长大人粉丝群:

新藤尊:重磅消息😆!!!!会长养小媳妇了!!!!

迷弟1:啥?∑ (´△`)?!我就刚刚离开学生会,发生了什么大新闻?!

迷弟2:我没看会长身边有女朋友啊?😳

迷弟3:不相信,没图说个jb。(๑˙ー˙๑)

新藤尊:傻逼,不是女朋友,男朋友!😏

迷妹1:啥!!!!我早就说,会长一直没有女朋友,还这么高冷帅气,就是个gay!!(*'▽'*)♪

迷妹2:快说怎么回事???😃

新藤尊:别打断我的话😎

迷弟4:万年潜水冒出来,快点港,要不然我的大刀会忍不住劈死你。👋

新藤尊:今天会长跟我说,让那个新生不要去上课,反正就是找人替上课~

迷弟5:哎???圈养????

新藤尊:我问了那学习怎么办,会长直接说,他亲自教!我们学校绩点大神会长大人亲自补课,还说让他当贴身秘书!😈

迷妹3:有事秘书干,没事干秘书,嘿嘿嘿(º﹃º )

新藤尊:并没有,事情都是我干,贴身秘书就是一直跟着会长,啥事都不用干,突然冷漠。

迷妹4:心疼尊哥,霸道会长娇宠小媳妇啊!!!比耽美文还赤鸡,求小媳妇名字照片。

【新藤尊!】

【嗨!会长!】

【嗯,会长.。这都不是我说的!!!救命!!救……】

迷妹5:尊哥呢?

会长大人粉丝群,已被管理员解散。

大场诚站在门口,思考了许久,要不要踏进一步。

等待深呼一口气,终于是握紧了拳头,毅然的走进了会长室。

【嗨~】新藤尊笑着打了个招呼。

大场诚偷偷瞥了眼新藤尊,又瞬间低垂着头。

【嘿嘿,我这副样子是不是吓到你了?】新藤尊捂着脸上的青紫,傻兮兮的笑了。【之前体育部训练弄的,放心,我绝对不是坏人。】

【新藤尊,废话什么,信息库的资料还没录完。】不破银狼从里面出来,不爽的看着和大场诚搭讪的新藤尊。

新藤尊立马抬手,请大场诚进去。

他这个书记官比不上小媳妇,他懂得。

不破银狼靠着门,手插着兜,笑起来带着些痞气说:【进来吧。】

大场诚快速的迈开步子,走进了会长室的里面。

被关在外面的新藤尊,再度的敲开了他的粉丝群。

尊哥永不为奴:

新藤尊:小媳妇来了。

迷弟1:然后呢?

迷弟2:后续?

新藤尊:先说好一件事!大家说说就好,别去骚扰小媳妇!要不然,会长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!

迷妹1:为什么啊😳?

新藤尊:小媳妇身体不好,而且围观也不能太明显,之后会长会带着他去工作,我提醒你们,要是太激动或者拿手机拍什么,会长会直接让你们感受下什么叫做死亡地狱的感觉。我脸上的伤,就是这么来的。图片·jpg

迷妹2:害怕,尊哥你没事吧?会长也太狠了。

新藤尊:那是我自作孽,会长让我通知你们,别吓到人家就行,自觉远离五米以外。

迷妹3:小媳妇是什么病?社交恐惧?

新藤尊:嗯,就这样,所以不太喜欢人群,你们别闹的太狠。

迷妹4:收到😜我们只远观不亵玩。

新藤尊:然后今天会长大概就带他去巡视学校,咳咳咳,绝对不是约会!他妈就是约会!(愤怒拍桌)还公费约会!重点,我这个电灯泡也在。💩

迷弟3:那不是很好。

新藤尊:好个屁,老子是去帮忙搬东西😒反正我跟在旁边,八卦随时发送,所以大家不要围观!!重点,不要围观!!!

全体学生会干部:👌乖巧.jpg

——

待大场诚走进了里面,发现会长的私人空间里,只是两张长方形的桌子,还有一张双人沙发。

【我看过你的资料,你对文字很敏感,所以帮忙看看文件的语句,如果有措辞不当的地方,就画横线标明,还有后天,我要一个对新生的演讲稿,你就先做这个吧。】

不破银狼敲敲一旁略小的桌子,让大场诚过来。

【可以完成吗?】

大场诚点点头。

不破银狼微微一笑,有趣的猛地靠近小仓鼠,吓得小仓鼠一下往后倒。

【小心一点啊,我又不会吃人。】

不破银狼立马揽住大场诚的腰,两个人的目光对视在了一起。

又吓的大场诚连忙推开不破银狼,自己扶着桌子站稳。

【等下。】不破银狼靠近着大场诚,伸手拂开大场诚过长的刘海,露出光洁的额头和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。

【放,放。】大场诚不敢动,结结巴巴的说话。

不破银狼摘下大场诚用来伪装的眼镜,看了眼说:【平光眼镜?】

去除了厚重的镜片,那一双干净澄澈的眼眸更加清楚,同时因为害怕而雾蒙蒙的。

【别。】大场诚现在急的看着眼镜,同时恨着自己说话不清。他不能摘下,他不想露出自己的脸。

不破银狼歪歪头,放下手里的眼镜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浅色的小发夹,他上次看到大场诚的刘海时,就想把他的头发夹起来,这样才能露出这样好看的眼睛。

【不怕,只是你工作,这样面对电脑,对眼睛不好。别躲~】不破银狼抬手,捋起一边的刘海,用小发卡夹好,上面有着两个圆溜溜的小樱桃。

【这样多好看。】

大场诚伸手要摸自己的头发,他所有的样子都露出来了,虽然心慌,但是在这个人面前,他可以习惯。

因为他说自己好看。

【你的眼睛真好看,这么好看的眼睛可不能给别人看到了。等出去的时候,记得戴上你的眼镜。】不破银狼拿起桌上的黑框眼镜晃了晃。

随后笑着走回了自己的桌子前,开始他今天的工作。

大场诚坐在电脑前,开始准备后天的演讲稿。

只要是别让他说话,只要是一个人,只要每天吃好了药,他就会变成一个正常人,不会突然想死。

尤其是在这个人面前。

大场诚时不时偷看一下不破银狼。

他长的真好看,尤其是眼睛,看向自己的时候,是有温度的,而且关怀是像温柔的春风,不突兀不骇人,慢慢的包裹着伤痕累累的自己。

他摸了摸那个樱桃小发卡,低垂着头,缓慢的笑了起来,随后立马摸着嘴角。

自己笑了?大场诚摸着自己的嘴角,又浅浅一笑。

真好,自己笑了。

不破银狼看完文件,托着腮看向认真工作的大场诚,正巧遇到大场诚偷看自己。

一时之间,冰冷的脸色瞬间融化,嘴角上扬问:【我好看吗?】

大场诚被这一双蓝眸散发的光彩迷惑,下意识点点头,等反应过来时,立马闹出来一个大红脸。

不破银狼只觉得心情更加愉悦,故意礼貌的回应:【谢谢。你也很好看。】

大场诚抿唇,看着立马被敲错的字句,努力的克制着欢悦的心情。

一上午的工作不忙,但纠结词句运用,也耗费不少时间。等到中午,不破银狼让人送餐进来,吃过了才对大场诚说:【走吧,送文件。】

大场诚看着时间,这个时间段办公室都会关门,怎么会选择这个时间段出门?

想起这个问题,自己突然身子一晃,有些酸涩的看着站起来的不破银狼。

他明白了是因为自己有病,所以选择这个人少的时间段出门。

大场诚一直很聪明,是个精灵般的人物,只是沉重的黑暗阻拦了他的成长。

但从不破银狼出现后,仿佛他已经停滞在黑暗中的人生,终于可以迈出朝向光明的第一步。

【怎么了?会长亲自带你逛校园,还不满意?】

大场诚立马摇头,像个小媳妇一般,端着几份文件,跟上不破银狼。

不破银狼笑了笑,没有提醒大场诚没戴黑框眼镜,不过这种樱桃小发卡的趣味还是自己享受的好。

【小诚,等下,头发乱糟糟的出门,有损我们学生会的形象。】不破银狼帮忙整理大场诚的头发时,顺便把发卡拿了下来,握在了手心放进兜里。

大场诚羞涩的笑了笑,习惯性的抬抬眼镜,才发现黑框眼镜没了,连忙转身戴上才放心。

嘛嘛嘛~不要急,慢慢来才是。

不破银狼看着大场诚的动作不慌不忙,气定神闲的走在前。

大场诚默默的跟在不破银狼身后,即便是出了会议室,即便是身后还有个新藤尊,即便是路上还遇到了三三两两的人,但是好像没那么恐慌了。

他没想到校园会这么大,而且秋日里一排枫树林红艳艳的好看。

美景,美色,一直都是远离着自己的人生。

而现在,大场诚伸手,就可以触摸到一片枫叶。

【嗯?喜欢?】不破银狼看着大场诚欣喜的样子,笑得捡起一片枫叶递给大场诚说:【拿回去可以做书签。】

大场诚诚惶诚恐的接过叶子,立马低着头浅浅的笑了,珍重的把叶子放在文件第一页。

不破银狼看着大场诚的笑容,心头仿佛被什么击中。原先他是怜惜这个人的经历,但是现在仿佛又不满足于此。

他想要看到更多这样的笑容,纯净得让人想要捧在手心好好守护。

不破银狼一向是过的顺遂自己心意,大场诚就像个精灵般的人物,生下来就该是受人宠爱的,既然前半生没人宠,那他就擅作主张的把这个人带回家了,任凭谁要,都不会给。

逛了一圈校园,时间快是要到了。不破银狼看着手表,抬抬下巴让新藤尊过来,说:【去送文件吧,我带小诚回会议室,小诚,你下午有课,我这儿还有你的事,要不你就在我这里上网络课,正好有什么不懂的,我可以教教你。】

新藤尊拿着文件,怀着老母亲的心情,送走了谈恋爱的两个儿子。(摔!什么老母亲的心情!就让他陪游一中午,然后事情还是自己做!)

不过下次新藤尊就不用这么抱怨了,因为不用他陪游了,但事情还都是交给他干。

尊哥永不为奴:

新藤尊:几个部长都给我出来,等会来会议室领文件!都他妈自己去送,别都等我盖完章就不管了!(‵□′) 
众人:今天小媳妇怎么样了?我看到了!可是样子根本看不清啊!

新藤尊:你们是闲的没事吗?xxx你的申请部门不合格,xxx你的表格格式错误,xx你们部门预算过多。

众人:好的,会长,是,会长,我们错了。

新藤尊:你们怎么知道刚才是会长?d(ŐдŐ๑)

众人:没有表情包。

新藤尊:你们好好工作,才是对学生会最重要。

众人:好了,尊哥,别冒充会长了。

新藤尊:我这次没加表情包啊(゚Д゚)ノ

众人:会长不打废话。

新藤尊:……

您好,你已经被管理员踢出群。

新藤尊看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,又把那些闹心的家伙拉了回来。

众人:当初是你要踢我,踢我就踢我,现在还想用工作把我唤回来~

新藤尊:再不来领文件,个个提头见我。👊

众人:✋布包锤子,赢了。

新藤尊:✌

众人:✊

【新藤,你是不是闲的很?】

【啊,会长,我没有,我不是,我…抱歉,我立马做事。】

————

如果说什么是光,那一定是他闪耀出来的光彩吧。

大场诚躲在幕布后,痴迷的看着正在台上演讲的不破银狼。

【欢迎各位新生…】不破银狼演讲着大场诚写的稿子。

字字珠玑,激情昂意,让台下的新生个个兴奋的鼓起掌。

这个人啊,就像是遥远的星河,耀眼得让人想哭,而自己是追逐着他的背影不停的眸光。

演讲结束,由新生代表上来递花。

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,有着大场诚缺失掉的神采飞扬。

【不破会长,请允许我代表新生来问您一个问题。】

【你问。】

女生狡黠的眨眨眼,俏皮说:【请问会长有女朋友吗?】

啊!

台下的新生一下激动了起来,个个开始起哄。

大场诚躲在后面,听到这个问题,手一下紧握了起来。。

不破银狼微微一笑,冰山融化般的笑意,让这个女生都移不开眼。

他不经意看向大场诚躲避的地方,手拍了拍话筒,特意对着话筒说:【我没有女朋友,不过,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。】

啊!

整个会场又响起激动的呐喊声。

提问的女生稍稍的失望,这样优秀的人,有了喜欢的人,她还能有什么机会。

大场诚只觉得耳朵边又响起剧烈的耳鸣声,蹲在地上,死死的拽紧衣服,他心里开始渗出悲伤,一下子难以控制。

(小诚!你不要去想,不该去想。你的英雄本来就不属于你一个人,你就是个神经病,不会有人来爱你的,你该去死,不要再给别人添麻烦了!)

他抹着眼泪,慌不择路,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。

不破银狼刚从台上下来,就看到熟悉跑走的身影,皱起眉头,无奈的叹了口气,追了上去。

这个小仓鼠,就不会来问问他,喜欢的人是谁,就只知道躲进自己的小世界里。

(不要来追我!)

大场诚害怕的只顾着往前跑,猛地撞到了一个人。

【小诚,跑什么啊?正好这里有文件,送去教学楼十二楼。】

所谓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,新藤尊大胆子使唤大场诚。

【哎?会长,你来了啊。我先去送文件了。】新藤尊看到后面跑来的不破银狼,秒怂。

【不。】大场诚结巴说:【我,送。】他拿过文件,一股脑的往教学楼里面的电梯跑。

【哎?】新藤尊一脸懵逼看着两个人这么积极的送文件,而且都是跑着去,自己也追了上去。

他什么时候居然地位提升这么快了?文件都被抢着送。

十二楼的电梯很短,但是对大场诚来说,是一段很长很煎熬的时间。

他脸色泛白,咬牙贴紧着电梯壁。

不破银狼一直注意着大场诚的微表情,看他指尖都在打颤,看着狭小的电梯间,想起资料里看到的东西。

【不要勉强自己。】他握住了大场诚的手,按了下上层的按钮。

【没。】大场诚不想跟不破银狼单独在一起,纵然是害怕狭小的空间,他也要忍受。

不破银狼叹了口气,算了,他还是不逗小仓鼠了,要不然吓坏了,还是自己心疼。

可是就在电梯往上时,一下停了下来,轰隆轰隆,灯光突然灭了。

【啊!】两声交织的尖叫。

【会长?!】新藤尊鬼哭狼嚎的求救。

【闭嘴!】不破银狼吼了一声新藤尊,一下抱紧了瘫软在地的大场诚。

【不要,不要,不要关我,我怕~】大场诚瑟瑟发抖的喃喃自语。

【不用怕,只是电梯出故障了,等会就好了,我先按下求救铃。】

【别走,不要走,别抛下我,不要丢下我。】大场诚如被抛上岸的鱼,张大了嘴,却无法呼吸,拽着不破银狼的手也渐渐的失去气力。

过往的噩梦,从脚上盘旋上攀,把他整个人都死死禁锢在这个黑暗的狭小空间。

他开始是敲着柜子,可是渐渐的没了力气。他就在这里面,可是没有人看到,没有人来救他。

他能听到外面的嬉笑声,最后落入一片黑暗中。

死亡是什么样子呢,对他来说,是幸运的解脱。

终于,不用在黑暗中挣扎了。

大场诚慢慢的闭上了眼,呼吸急促,脸越涨越红。

【新藤尊,你是死人吗?还不快点联系他们!】

不破银狼借着手机电筒,看着大场诚逐渐失去焦距的眼神,朝着新藤尊又吼了一声,俯身贴紧了大场诚的嘴唇。

是什么呢?打开了他的柜子,朝着他伸出手来,给予自己继续活下来的空气。

是光啊!

他看到柜子门外,是耀眼的光芒。

——

【小诚,没事了,我们出来了。】不破银狼一直跟大场诚说话,横抱着大场诚,难得运用自己隐藏起来的力量,从楼梯间飞奔而下。

大场诚醒了,看到坐在床边的不破银狼。

【你这个小笨蛋啊。】不破银狼点了点大场诚的额头后,立马抱紧了大场诚:【我喜欢的人是你啊。】

大场诚一直都像影子一般生活,不破银狼就是一抹光,突然照亮他的荒芜枯萎的人生。

仿佛这样神经质该死的自己,也能有获得幸福的一刻。

大场诚用手指抹了下眼睛,他现在虽然有些想哭,但是觉得哭泣都是快乐的。

心里那个地方,在慢慢的愈合,对吧。

这样渺小懦弱的自己,但因为不破银狼,好像可以微微期盼了一下未来。

————

尊哥永不为奴:

新藤尊:他们接吻了。😆

迷弟1:啥?😳

迷弟2:图,图,求图片,今天会长在新生欢迎会上告白,真是太男前了!

新藤尊:他妈的,我又在做你们的新生录入表,没去看,你们先跟我说,我先拍照。不,是记录这么美好的时刻!

迷弟3:就是新生代表问会长有没有女朋友,会长说自己没有女朋友,但是有喜欢的人。

迷弟4;我加一下,会长是特意用话筒对整个会场说的,当时所有人都震惊了。还有人哭了,大概是失恋了。

迷妹1:没有女朋友,有男朋友啊。突然兴奋.jpg。

新藤尊:图片.jpg

众人:感恩大佬,只是怎么小媳妇的样子没拍清。

新藤尊:拜托,会长在他前面亲,我进去对着他们两直接拍啊!

——

如果说幸福是什么样子,大概就是自己独占了英雄的笑容。

大场诚在家收拾着东西,一个月了,他都很正常,很好,今天是他和不破银狼约会的第一天。

叮铃铃。

【喂。】大场诚期待的听到不破银狼的声音。

【小诚。】

啪!手机掉在了地上,屏幕闪着不明号码的电话。

(不要了,不要了!都不要来!)大场诚慌忙的把电话按关掉。

他不想听到关乎以前的一切声音,就算是父亲都不要来找他。

不行!自己必须正常起来。

大场诚用头磕着床,神经质的自言自语。

一切都是好好的,他有了他的英雄,银狼还在等着自己呢。

不应该啊,怎么还会难过?

大场诚抹着眼泪,可是却总是停不下来。

明明自己做的很好了,明明这些日子都是正常的,明明没有什么坏事发生。

只是一个电话而已,只是父亲的电话而已。

怎么会突然难过呢,不要难过了,不要了。

【抱歉,今天有事不能去了。】大场诚艰难的发送着短信。他疯狂的打开药瓶,往自己嘴里灌下半瓶药,苦涩的留在喉咙里,胃部开始收缩,干呕。

药瓶掉在地上,药片撒了一地。

不破银狼正喜滋滋的在门口等着大场诚出来,然后给他一个惊喜,却没想到看到了这条短信。

【小诚,你怎么了?】不破银狼自己打开门,就看到大场诚如同个虾米般缩在地上。

【快吐出来。】不破银狼把大场诚抱进了浴室,用急救法加快大场诚的呕吐。混着药片的胆水都快是吐了出来。

【我们分手吧。】

【你胡说什么!】

大场诚闭着眼流泪,【我是个病人,会拖累你,哪一天突发奇想就会去死。】

不破银狼亲吻着大场诚的眼泪,珍重说:【我们同居吧。】

【嗯?!】

【我会时时刻刻看着你,如果你想死,我就再救你一次好了。别忘了,你的命从一开始就是我救回来的。我的东西,没有我的允许,不能随随便便就离开。】

【可是,我这个样子~】

【无论是什么样子,我都会把遍体鳞伤溃不成形的你,全部接纳。】

大场诚看着不破银狼,听着铿锵有力的话语,伸手抱住了他的腰,呜咽的哭出声。

如果说他糟糕的人生有什么幸运的事,那就是遇见你。

仿佛之前生活对他的所有刁难,都是值得的。

————

三年很短又很长,大场诚发病的间隙也越来越长,心理医生对不破银狼说着病人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最完美的控制。

大场诚生了是心病,而不破银狼就是他最好的良药。

如果支撑不住,只有想起他,那么一切又好像可以熬过去。

【亲爱的大场诚先生,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?】

【我愿意。】

不破银狼把银色戒指圈进了大场诚的手指,他的人再也逃脱不了了。

大场诚被吻的迷迷糊糊,想起第一天去大学报道前。

那个孩子问世界上有没有英雄。

他勾了,是。

他现在终于是独占了自己的英雄。

——

大场诚不知道,自从不破银狼遇见他的第一次发病,他就注意到了那通电话。

自己的小精灵遭遇了这么多磨难,为什么那些人能继续的活得很好?

不破银狼对自己的事宽容不计较,但是对自己捧在手心宝贝,却是锱铢必较。

警察局内,金田一一正翻阅着以往的案例,挥手让爱田诚过来问:【这些案子怎么没破?连证据环节都没有!】

菜鸟警察爱田诚崇拜的看着自己心中的大神,立马回答:【这是前几年的案子,被杀的都曾经在一个学校里读过书或者教过学,但是除此之外,现场没有任何痕迹,就算是并案调查,也没有发现这些人有什么共同的仇家,不过这杀人手法也不一样,一个是关在柜子里闷死,一个被挂在学校的旗杆上,这个还是老师,是淹死的…】

【手法的确不一样,但都很狠啊。】金田一一合上案例,让爱田诚收起来。

发小的手段真是狠辣,他还是不触这个霉头的好。

毕竟都是死有余辜。

金田一一喝着茶,他现在的性格怎么就变得这么暗黑了呢。

肯定是发小带的!可恶!有了媳妇还这么恐怖。

【不过嘛,这个小警察蛮有意思的,傻白甜一个。】金田一一饶有趣味的看着搬着文件的爱田诚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