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咕咕

一只鸽子路过:咕咕咕咕
沙雕学院校长[自己认证]

刚黛玉初见凤中居

一语未了,只听公司中有人笑声,说:“我来迟了,不曾迎接远客!”

堂本刚纳罕道:“这些人个个皆敛声屏气,恭肃严整如此,这来者系谁,这样放诞无礼?”

心下想时,只见一群小JR围拥着一个人从后房门进来。这个人打扮与其他少年不同,彩绣辉煌,恍若地痞流氓:戴着闪钻发亮的大墨镜,绾着油光锃亮的大背头,项上带着赤金大链圈;身上穿着紫西装裤子,里面还是空荡荡的连个衬衣都没有,体格风骚,身量苗条。

摘下大墨镜后,一双浓眉大眼露了出来,粉面含春威不露,丹唇未启笑先闻。

堂本刚曾以为只有细眉小眼的才有流氓气质,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,居然也有股不良的气息。

堂本刚连忙起身接见。

Jonny桑笑道:“你不认得他,他是我们这里有名的一个泼皮破落户儿,南省俗谓作„辣子‟,你只叫他„中居‟就是了。”

堂本刚正不知以何称呼,只见众少年都忙告诉他道:“这是SMAP的队长,中居正广。”

堂本刚虽不识,也曾在电视中看过,尤其是里面的木村拓哉,帅气十足,是他的偶像!

堂本刚忙陪笑见礼,以兄呼之。

这中居携着堂本刚的手,上下细细打量了一回,仍送至Jonny桑身边坐下,因笑道:“天下真有这样标致的人物,我今儿才算见了!况且这通身的气派,竟不象是刚来的孩子,分明是Jonny的亲孙子,怨不得Jonny桑天天口头心头一时不忘。只可惜我来的早,还没备上红包。”说着,便在兜里掏钱。

Jonny桑笑道:“我才已经给了红包,你又给,岂不是让别人看着不快活,你弟弟从奈良过来,身子弱,休再给他找麻烦,快些安置个地方给他住下。”

这中居听了,忙停下掏钱喜道:“正是呢!我一见了弟弟,一心都在他身上了,又是喜欢,又是兴奋,竟忘记了Jonny桑,该打,该打!”

又忙携堂本刚之手,问:“弟弟几岁了?可也上过学?现吃什么药?在这里不要想家,想要什么吃的、什么玩的,只管告诉我;食堂住宿不好了,也只管告诉我。”一面又问其他人说:“小刚的行李东西可搬进来了?带了几个人来?你们赶早打扫宿舍,让他去歇歇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