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咕咕

一只鸽子路过:咕咕咕咕
沙雕学院校长[自己认证]

小神棍【中】

为了明天的纪念卡!积攒人品!

科学家x小神棍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堂本光一觉得自从自己把堂本刚带回家后,一切都开始变了。

这会儿,因为堂本刚穷的一件能换洗的衣服都没有。堂本光一难得善心大发,带着穿自己衣服的堂本刚来了服装店。

堂本刚第一次进城,这里看一眼,那里窜一下,简直如同个脱缰的野马,快活的在他的草原上奔跑。

堂本光一背着手,默默跟在身后,除非是人跑远了,才伸手拽住堂本刚的衣后领,把他固定在自己视线范围以内。

【呐呐,光一,我买这件好看吗?】堂本刚拿起一件五彩斑斓的印花长衫比划着自己。

堂本光一揉了下眼睛,小神棍突来城里,这下放飞自我,挑选的全部都是五彩斑斓的衣服,瞧着这闪亮亮的色彩,就让他一阵头疼。

【不好看吗?】堂本刚对着镜子转了一圈。

【买。】堂本光一实在不想逛了,只要堂本刚想买的,他就付钱好了。

可是当他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,刷了信用卡出门时,才恍然大悟一件事。

他只是帮堂本刚买一两件换洗衣服而已,怎么就成了帮他付钱的人了。

尤其是现在的情形,莫名有种老公陪老婆上街的感觉…

【光一,这是什么啊?】堂本刚唤回了堂本光一的思路,堂本光一撇见了好几十人排队的冰淇淋店。

堂本光一严肃正经的回答:【嗯!这是让人拉肚子的东西。】

【那为什么这么多人买?】

【因为她们便秘。】

堂本刚狐疑的看了看堂本光一,又望向了冰淇淋店。总觉得哪里不对,总觉得光一在骗自己。可是,光一他带我买东西,又给我住的地方,又是我的命中注定,肯定不会骗我的。【光一,我相信你!】

堂本刚铿锵有力的话语,让堂本光一心虚了,他不是舍不得冰淇淋的钱,只是真的不想在大热天排队。

【光一,我们回家吧。今天我超开心的,第一次进城玩这么多东西,还有啊,吃了好多以前没吃过的东西…】

堂本刚还在絮絮叨叨的时候,被堂本光一拉住了手腕,【去凉快的地方站着,我给你买。】

【买什么?】

堂本光一指指冰淇淋店。

【唉?不是泻药吗?!】

【吃多了才会拉肚子。】堂本光一面对着堂本刚闪亮亮的眼睛,心里原本因为排队的烦躁感去了大半。

真是奇怪啊!平日里自己的容忍度底线怎么就在这个神棍身上一降再降。

不过热天排队,前面还是站了不少女孩子~真是让他没个好心情,紧绷着脸,如同个来讨债的一般。

【那个,要不您先买?】前面的妹子在夏天还打了个抖索,默默伸出手让堂本光一先来。

【不用。】他已经是三十多的教授,还欺负个小女生算什么。

终于等到他时,看着花样繁多的类型,再度叹了口气,问:【什么口味最好吃?】

服务生笑眯眯的回答:【一般来说,千层雪可以吃的口味更多哦。】

【就买这个。】堂本光一谈钱拿东西,一气呵成。

走到阴凉处,看到堂本刚乖乖巧巧站在那里,翘首期盼着看着自己…

手上的冰淇淋。

堂本光一不爽了,他可是在热天排队了这么久,要知道浪费的时间可以多做一个实验,而且消耗的能量可以支撑三小时的活动量。

这个小混蛋居然还只看着手里的冰淇淋,不应该看我吗?堂本光一抿唇不悦,拿着勺子舀了一口说:【张嘴。】

【啊~】

堂本光一看着堂本刚张嘴,笑眯眯的把冰淇淋送进了自己的嘴巴里,不得不说,这用牛奶,奶油,白砂糖造就高能量易胖没营养的东西,在夏天吃起来的感觉还不错。

堂本刚还张着嘴,看着这散发香味的食物被堂本光一啃了一口又一口。

【……】堂本刚拎着袋子要走,好气啊,没得吃,他就知道不是泻药!

【不吃吗?】堂本光一跟了上去。

【不吃了。】堂本刚赌气。

【真的不吃吗?】堂本光一晃到了前面,看着堂本刚鼓起的腮帮子,气呼呼的样子还真可爱,让他居然还想要逗一逗,故意的又吃了一口冰淇淋。

【……】

堂本光一余下手,戳了戳堂本刚的腮帮子:【生气了?】

【哼。】

堂本光一挑眉,更觉得有趣了,大拇指和食指放在堂本刚脸颊两边。

一捏。

原本鼓鼓的脸蛋瞬间被捏爆了气,发出噗的一声,小嘴巴嘟成个u字状。堂本光一看着堂本刚更加圆溜溜的眼睛,笑出声来说:【怎么跟个河豚一样,一生气就气鼓鼓的,一捏就放气了~】

【泥…妻…腐…忍】断断续续的话艰难的说出来。

堂本光一觉得煞是有趣,大概和相对论的有趣程度齐平。

不舍得的松开手指,又单方面的摸了摸,才把冰淇淋送到了堂本刚的嘴里。

嗯?这个吃样~眼睛都亮了~不过是垃圾食品就这么高兴吗?还真容易养活。

堂本光一不知为何想到了这里,养个神棍会不会对他的科学事业造成影响呢。

他看向埋头只知道舔冰淇淋的家伙,摇了摇头,如果这种神棍都能影响他的科学事业,那么科学事业也太脆弱了。

【光一,冰淇淋好好吃啊,为了表达我的感谢,我给你算一卦。】

【敬谢不敏了。】堂本光一把袋子换回自己手上,摇摇头拒绝。

【你是不是不信我?】堂本刚挡住堂本光一的路,一手拿着冰淇淋,一手指着堂本光一。

堂本光一想,如果这人脸上没沾白色液体的话,还能严肃一点,现在这副样子完全不像神棍了。

【我不管,你让我算一下嘛,只是测字,你说个字,我证明给你看,我没骗人的。】

所谓一哭二闹三上吊~堂本刚才是前提的撒娇,就让堂本光一服软,随便给堂本刚说了个字。【冰。】

【冰?!两点水加上水,就是三个水,女人是水做的,你说了三个水就是说你身边将会有三个女人!还是很重要的!我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脚踏三条船的坏人~】堂本刚说完后简直要哭,他的命中注定怎么会是这样的人!

堂本光一抽抽嘴角,他的确不需要想神棍影响他科学事业这种事,因为太显而易见了。不过证明自己不是坏人,堂本光一开口:【我妈,我姐,我侄女…】

【不。】堂本光一还真没想到不能忽悠小神棍。堂本刚摇头继续说:【是将会出现三个女人!】

叮铃铃~堂本光一比划一下,让堂本刚先暂停这种义愤填膺,接了电话,【喂,妈,你和姐姐还有侄女要来啊~我知道了。】

堂本刚在旁边听了电话,放下心来,嘿嘿一笑,十分骄傲的昂起小下巴:【你看吧,我没骗人。我算的可准了!】

【我侄女近期要找学校,所以这不是你算的,而是事情的客观规律发展。】堂本光一挂掉电话,淡淡的回答。

堂本刚瘪嘴,他迟早有一天,要让堂本光一承认自己的算命术。

大概气呼呼的小熊猫,就是这个河豚样,一捏就放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80)